何十回

all出久主大三角,all日向主影日、维尤勇
近来主食MHA(๑Ő௰Ő๑)
肉食动物(*◑∇◑)☞☜(◐∇◐*)

摘纪录:

我这个人虐点特别奇怪,不怕死不怕残不怕分手,但我怕看见诚实的人被迫说谎,正直的人被迫弯腰,直言者被迫噤声,理想主义者亲眼见到理想破碎。 还有,谎话连篇者最后的一句真话,奴颜婢膝者最后挺直了腰杆,缄口自保者突然仗义执言,曾遭理想背叛的人最后选择为理想而死。


感谢推荐

【轰出|论坛体】儿子谈恋爱了怎么办

SaKai🍙:

【看完最新一集之后脑洞已脱缰(】


【论坛体不擅长 不擅长 不擅长 重要的事说三遍】






——————————






【职业英雄论坛】- 【日常提问区】 - 【提问:突然发现家里儿子谈恋爱了该怎么办】


 


L1 【楼主】安X


 


如题。


 


L2


 


噗。


 


L3 鲷鱼烧最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很可以


 


L4


 


大概知道楼上在笑什么…总之安我是说楼主大大姓名马赛克也太泥石流了_(:з)∠)_ 完全看不出来您是谁


 


L5 鲷鱼烧最好吃


 


所以你是谁来着?


 


L6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7


 


喂喂喂歪楼啦!所以安——先生,贵子是出现了什么问题呢?


 


L8 【楼主】安X


 


事情是这样的。我家总共有好几个孩子,而我这个最小的儿子则是最棒的杰作。现在儿子正于高中就读,长相良好能力优秀。在我处心积虑实行了性格婚姻多年之后,他带着双个性横空出世,不但力量得以强化甚至还能做到平衡温度而减少个性给他带来的副作用,将来必定会被我培养成能够超越欧尔迈特的存在。


 


L9


 


…安先生平时看上去那么可怕原来是个儿子控吗…


 


L10


 


话说安先生这跟您儿子谈恋爱有什么关系吗w


 


L11 【楼主】安X


 


至于烦恼的事情也正是因此。我打算将我儿锻炼成能够超越欧尔迈特的存在则带领他前去讨伐敌人,却不料在任务将要开始时,他却因为一通不知道是电话还是短信的信息所干扰,二话不说地前去救援。而且听说为了救人还使出了我赋予的力量,连叛逆期都这样结束了。


真是完全没有把我这个做父亲的放在眼里。


 


L12


 


爱啊。


 


L13


 


爱啊。


 


L14


 


爱啊。(


 


L15


 


上面刷队形的还要不要帮人家解决问题了!?


 


L16  NatiXe


 


等等啊安先生关于这次的案件…因为本人也在场,这件事情要是在这里牵扯到了您儿子会不会对您儿子的将来有所影响呢?


 


L17


 


有所影响是指啥谈恋爱吗?


 


L18  X泽X


 


这里是某英雄高中就职的教师。这位家长提出的疑问一般我们校方并不受理。当今社会中我们比较提倡学生们的自由选择。因此遇到类似矛盾问题,还请自己为了孩子斟酌考虑。


 


L19 【楼主】安X


 


L18笑话!我儿子可是要超越欧尔迈特成为世界第一英雄的小子!怎么能够任由他去谈恋爱来耽误人生!?


 


L20  PLUS ULTRA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真是幸福的烦恼啊!安先生!


 


L21


 


噢漏。


 


L22


 


这位更是不带马赛克就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L23


 


围观修罗场!


 


L24


 


第一第二超级英雄的网络撕逼!


 


L25


 


后排卖瓜子还有人要吗——


 


L26 【楼主】安X


 


…欧尔迈特。


 


L27  PLUS ULTR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需担心!这位安先生!


虽说这里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但直觉告诉我——您的儿子,焦冻少年喜欢上的对象绝对是拥有过人个性和成为英雄天分的人才!


 


L28


 


等等欧叔好像把谁给卖了。


 


L29


 


卖徒弟真的不厚道(小声盖锅跑)


 


L30 【楼主】安X


 


哦是吗?照这样来看又一世代最强英雄的性格婚姻应该也是跑不了了。


 


L31  PLUS ULTRA


 


虽说是个男孩子啦XD


 


L32


 


….


 


L33


 


………….


 


L34


 


(抱着瓜子袋瑟瑟发抖.jpg)


 


L35  【楼主】安X


 


…啊?


 


 


 


 


——


 


【雄英高中交流论坛】- 【学生交流区】 - 【被老爸发现有喜欢的家伙了怎么办】


 


L1 【楼主】SHOUxO


 


如题。


 


L2 皮卡丘帅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3


 


这位同学你跟你拔鼻马赛克名字的方式一样一样的呢!( ͡° ͜ʖ ͡°)


 


L4COPYYYY


 


A班怎么回事WWWWW 笑到喘不过气


 


L5 看不见我吧?


 


大家不要再玩弄hon我是说SHOUxO同学啦!不觉得他很可爱吗?ÒωÓ


 


L6  Fairy’s Tale


 


楼上暴露楼主性别了…虽说感觉都没差啦(笑哭.jpg)


 


L7  Creaty


 


…总之…SHOUxO 同学是从父亲那里听到了什么吗?出了什么问题吗?


 


L8 【楼主】 SHOUxO


 


与其说出问题…不如说我这边才想问发生了什么事。


按理来讲这件事明明应该只有我自己知道,这臭老爸到底是从哪里得到的信息,


 


L9  皮卡丘帅哥


 


不不不不不不基本上除了你的那位心仪对象之外全班人都知道了。ouo


 


L10  绷带带带


 


你知道人丽日和饭田这算时间室是有多操心你吗整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想着给自己安排理由离开(


 


L11  Uravity


 


(´;ω;`)


 


L12  口-委員長


 


围观群众表示目测没戏。


 


L13  


 


小绿谷完全没把人往那方面想。


 


L14  PINKY


 


啊啊啊小梅雨名字不能说啦!


 


L15  糖!


 


你不也说出来了吗芦户!


 


L16  Uravity


 


啊啊啊又偏楼了啦大家!


只是hon额SHOUxO同学,说不定那只是你爸爸在好奇之类的?毕竟高中的时候的确会被爸妈问有没有喜欢上谁嘛。>____<。


 


L17 【楼主】 SHOUxO


 


不是这样的,那家伙…知道的很详细。


昨晚突然回家,然后死活扣着我跟我讲了什么什么“就算个性拔群但男的和男的是生不出孩子的”和一些生命繁殖的具体方式…


 


L18 葡萄爱大胸


 


…. ●´Д`●


 


L19 【楼主】 SHOUxO


 


所以照你们这么说…果然这里有人泄密咯?


 


L20  TWINKLE


 


…..


 


L21 耳机


 


……


 


L22 男子汉!


 


…..


 


L23  PLUS ULTRA


 


…哈哈哈


 


L24 绷带带带


 


等等L23就是你吧别跑!


 


L25 爆豪


 


啊啊啊啊啊啊!?吵死了烦不烦!


 


L26 男子汉!


 


等等爆豪名字?????


 


L27 爆豪


 


JWEKWOEJVUHAISDN混蛋家伙去死!混账!杀了你喔!


 


L28 绷带带带


 


哎等等等等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突然开骂了!w(゚Д゚)w


 


L29 葡萄爱大胸


 


额吭为班上同学做贡献的时间到了。


 


L30 男子汉!


 


————!!等等你不是要——


 


L31 葡萄爱大胸


 


@Deku


 


L32 男子汉!


 



 


L33 皮卡丘帅哥


 



 


L34 绷带带带


 



 


L35


 


….(吓得我删除用户名.jpg)


 


L36


 


………..(同上)


前排有人卖瓜子吗


 


L37 看不见我吧?


 


有。100日元。


 


L38 绷带带带


 


给我来两包。


 


L39  Uravity


 


给我来半包就好。省钱。


 


L40


 


(小声)有人知道Deku今天的行程吗他会不会上网?


 


L41  Uravity


 


今天刚好办出院所以可能…?


 


L42  Deku


 



 


L43 皮卡丘帅哥


 


出现啦!!!!


 


L44 绷带带带


 


吓到我重新用上了用户名!!


 


L45  Deku


 


…额


 


L46 【楼主】 SHOUxO


 


绿谷吗


 


L47  Deku


 


…嗯


 


L48


 


我的天哪我在论坛里看什么


 


L49


 


楼上不要插话!!


 


L50 【楼主】 SHOUxO


 


绿谷


 


L51  Deku


 


…轰君?


 


L52 【楼主】 SHOUxO


 


我老爸发现我喜欢你了。


 


L53  Deku


 


…….嗯。


 


L54 【楼主】 SHOUxO


 


就这件事来讲你怎么看?


 


L55


 



 


L56


 


…噗(我错了)


 


L57  Deku


 


….


等等,轰君。


 


L58 【楼主】 SHOUxO


 


怎么了


 


L59  Deku


 


就是…嗯…


为什么这件事你爸爸都知道了我不知道呢?


 


L60 皮卡丘帅哥


 


因为你没长眼睛。


 


L61  Uravity


 


因为你迟钝到令人担心╮(╯▽╰)╭


 


L62 男子汉!


 


不是你真没发现这哥们儿最近每天都会在教室门口蹲点找你吃饭吗???


 


L63  Deku


 


不是那不就…朋友大家一起…吗


 


L64  绷带带带


 


这么说来饭田和丽日也会这样等绿谷吃饭吧ㄟ( ▔, ▔ )ㄏ


 


L65  口-委員長


 


!?


 


L66  Uravity


 


怪我们咯!?Σ(っ °Д °;)っ


 


L67 耳机 


 


不怪你们怪绿谷


 


L68  Deku


 


哎哎哎哎哎!?Σ(っ °Д °;)っ


 


L69 【楼主】 SHOUxO


 


所以@Deku


 


L70  Deku


 


额额是!?


 


L71 【楼主】 SHOUxO


 


你怎么看?


 


L72  Deku


 


….额。


 


L73


 


噗(我错了)


 


L74  Deku


 


那个…轰君…


在讨论你爸爸该怎么办之前…是不是还缺了点什么…


 


L75 【楼主】 SHOUxO


 


什么?


 


L76  Deku


 


就是…那个…我一直不知道你原来喜欢我…


 


L77  皮卡丘帅哥


 


可你现在知道了(盖锅盖逃走.jpg)


 


L78 【楼主】 SHOUxO


 


同上。


 


L79  Deku


 


….哦哦,这样啊。…….. (。﹏。)


 


L80 【楼主】 SHOUxO


 


所以


 


L81  Deku


 


…嗯?


 


L82 【楼主】 SHOUxO


 


回复呢?


 


L83


 


….


 


L8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85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


 


L86


 


(我们叫我们的千万别影响到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87  Deku


 


つ﹏⊂ 额…这个…那个…


总之,很感谢轰君能够喜欢上我…


 


L88


 


——天!


 


L89


 


等等你不会是要拒拒拒拒拒


 


L90  Deku


 


但是像我这么平庸的人,个性也不是能够运用的很好…轰君明明应该还有更多选择的….何况轰君的爸爸也是不满意的吧。(。﹏。*)


 


L91


 


(小声:不,爸爸在乎的并不是这个…)


 


L92


 


(楼上闭嘴去死)


 


L93 【楼主】 SHOUxO


 


绿谷


 


L94  Deku


 


…嗯?


 


L95 【楼主】 SHOUxO


 


这次和你一起击退英雄杀手,我真的觉得我和你的个性合在一起就是最强的。


所以从今以后你也愿意和我一起击退敌人吗?


 


L96


 


——唉,


 


L97  Deku


 


——嗯!QUQ 当然!


 


L98


 


….


 


L99


 


………..所以我没理解错误吧这是事成了吗(小声)


 


L100【楼主】 SHOUxO


 


绿谷我现在可以去找你吗?


 


L101  Deku


 


唉?嗯,只是妈妈不在家耶会不会介意?QUQ


 


L102皮卡丘帅哥


 


???????????


 


L103绷带带带


 


不是为什么会觉得介意???


 


L104  Deku


 


唉因为晚饭没人做啊(/▽\) 我做的又不好吃…


 


L105【楼主】 SHOUxO


 


没事我过来了。


 


L106  Deku


 


嗯嗯好的!(*/ω\*)


 


 


 


(…)


 


 


L107


 


…貌似。下线了啊。


 


L108耳机


 


祝新婚快乐。


 


L109绷带带带


 


祝蜜月快乐。


 


L110葡萄爱大胸


 


请叫我丘比特。


 


L111  男子汉!


 


楼上可以。祝生子快乐。


 


L112  Uravity


 


要是小久是女孩子的话最强AOE+单打英雄就要诞生了呢ヾ(≧∇≦*)ゝ


 


L113  皮卡丘帅哥


 


!小丽日还真是没羞没臊啊WWWW 我喜欢( ͡° ͜ʖ ͡°)


 


L114  男子汉!


 


…话说


 


L115  看不见我吧?


 



 


L116  男子汉!


 


………….有没有人想问……..爆豪….去哪了?


 


L117  皮卡丘帅哥


 


……..


 


L118  Uravity


 


……..


 


L119


 


……..


 


L120耳机


 


……..


 


L121  PLUS ULTRA


 


……..


 


L122绷带带带


 


……


对吼。


 


 


 


 


 


 


 


——


 


【职业英雄论坛】- 【英雄交流区】 - 【不小心被NO.2英雄放到通缉令上面去了怎么办】


 


L1 【楼主】 PLUS ULTRA


 


如题。


 


L2


 


请自重。


 


L3


 


请自重。


 


L4


 


请自重。


 


L5


 


请自重。


 


L6 【楼主】 PLUS ULTRA




....唉?





葱开开:

民国au

轰老爷(?)服饰有参考老九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只是個廚:


繪者P網:1564242

推特ID:hNabivv

ハナビ太太的大三角

喜歡請務必給太太打個分XD


P1

其實我很佩服出久房間這樣還能睡著XDDDD


P2

上鳴表示需要墨鏡


P3-P4

住宿房間分配出來前,繪者的希望(也是我的希望


快逃!!!!出久快逃啊啊啊啊啊啊!!!!!!!

後面的轟總不要跟著點頭附和!!!!!


切島真的是好同學兼好哥兒啊wwwwwww


P5

好可怕的壁咚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別再逼他了這樣他哪敢說wwwwwww


P6

少女轟害我笑成渣


P7

覺得很讚就放了(喂


【胜出】违禁品 01

半泽火腿子:

*扫黄警察咔x小电影主角久


*有ABO,慎入


 


 


 


 


爆豪胜已是在检查收缴回来的违禁DVD时发现他的。


 


 


这个发现直接让他手一抖把杯子打翻在准备要交给上级的检查报告上,一整叠厚厚的文件浸透了褐色的咖啡渍,过多的液体顺着桌角留下来,在地上聚成了一小滩。


一起熬夜值班的小组组员都看向他的方向,但看到屏幕交缠的肉体时又迅速假装若无其事地别过脸去。


 


但这些全都不是重点。


 


他的视线里只有那个被压在两个男人身下被迫承欢的绿发少年,过分白皙瘦弱的身体染上情欲的粉红色,被水性润滑液和汗液浸透,带着一层湿润光膜的皮肤上布满欢爱的红印和咬痕。被泪水模糊的脸,被硕大异物塞住无法闭拢的柔软口腔,随着高速撞击不断牵扯出粘液和泡沫的糜红的下体,脖子上黑色的抑制环泛着微微的冷光。


 


 


扫黄组组长爆豪胜已15岁那年离家出走的幼驯染,出现在了被他缴获的违法色情DVD里。


 


 


他粗暴地阖上了笔记本,四处翻找把胡乱扔到一边的DVD外包装盒重新捡回来,封面是被紧缚的戴着黑色头套的少年。


 


《出走少年的处O丧失》。拍摄时间正是绿谷出久失踪的第三个月。


 


爆豪紧紧盯着已经有些褪色的出厂日期,暗绿色的劣质标签晕染成深深浅浅不均匀的墨绿,如同那日绿谷被浇得湿透的头发。


 


 


15岁那一年,他的幼驯染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来。


而他作为最后一个与绿谷出久见面的人被母亲带到警察署协助调查。


 


一个异常闷热的下午,警察署的空调系统坏了,老旧的电扇慢悠悠转着散发噪声,做笔录的警察态度敷衍地在本子上记着笔录。


他坐在椅子上感觉掌心的汗水不住涌上来,黏滑滑的让人恶心。


 


 


 


「你还记得他最后说了些什么吗?」


「我们没有聊天,他收拾好东西就走了。」


「是吗?」


「我们关系不太好。」


 


 


 


爆豪回忆不起来自己那时候的态度,他似乎是异常认真地在回答,又或许是异常认真地编造。


他臆想中的答案。


 


 


「废久,你果然是脑子坏掉了吧?」


「想和我上同一间学校?你以为自己能考上警校?」


他拧开桌上的水壶把那个人从头到脚淋了个湿透,包括对方手里紧紧攥着的升学意愿书。


 


 


「有没有清醒一点?」


他还记得自己讥讽的声音在四周吃吃笑着的围观人群里有多突兀。


 


却一点都记不起绿谷出久究竟说了什么。


 


 


 


「他真的什么都没对你说嘛?」


「是的。」


「那好吧,谢谢你过来协助调查。」


「不客气。」


 


 


 


他和绿谷的家在同一个方向,往常的每一日绿谷出久都会隔着一段距离默不作声跟在他身后,但那天绿谷反常地跑上去拉住了他的衣角。


 


「小胜……升学志愿……」


绿谷的声音有点抖,水滴滴答答的从湿淋淋的发间掉落下来。


 


「成为英雄是我的梦想,我——」


「谁管你啊,臭久——」


「呿,妄想念警校,你以为你有那种能力吗?」


 


「只不过是个软弱的Omega。」


「让人看见就恶心。」


 


「放手,你弄脏我衣服了。」


「渣滓。」


爆豪还记得那双暗绿色的眼睛是怎么慢慢低下去被睫毛掩住,被绿谷放开的校服衣摆上有一小块深色的水渍。


他啧了一声扔下他独自回家。没有回头看一眼。


 


反正绿谷出久一定会跟在自己身后。爆豪胜已从不需要回头。


 


 


 


「对了,你是要考雄英警校吧?」


「是的。」


「真厉害啊,你们学校只有你一个报了这个学校吧。」


「……」


「嗯。」


 


 


之后绿谷出久再也没来过学校,老师和班上的同学很快忘记了他的存在,反正绿谷在爆豪的刻意孤立下本来就没有朋友,更没有存在感。


明明是从小一直期盼着的事情,爆豪却只有满心的烦躁和违和感,而且随着时间过去不仅没有消失反而愈演愈烈。


他去绿谷家里找过,去所有绿谷出久有可能出现的地方找过,但那个人就像泡沫在太阳底下蒸发一样没有留下一丝痕迹。


 


他无法理解这种情绪,也许只有找到失踪的人才能得到答案。


但他再也没有见到过他的幼驯染。


 


 


爆豪胜已有些疲惫地阖上眼睛,把DVD包装盒紧紧捏在手里。一旁加班的组员都不敢随意上前打扰,但还是有一个同事大着胆子走上前来。


 


 


「那个……组长?」


「啊?」


「我重新打印了刚刚的检查报告……就是关于这批DVD……」


「先暂时扣押在这里,我刚刚发现了疑点需要重新再审查清楚。」


「可是——」


「总部由我来交涉!」


「……是。」


 


 


重新坐回到椅子上,爆豪深吸一口气打开了笔记本电脑,被暂停的画面正进行到高潮处。


这一回爆豪戴上了耳机,手指顿了顿,点击了播放。


 


声音像潮水一样涌向耳膜,男人凌乱的粗喘夹杂着略微压抑的呜咽,咕啾咕啾的水声和肉体碰撞声让他不自觉皱起了眉头。


 


进度条有1小时20分,全程就是两个成年男性侵犯15岁少年的过程。绿谷被蒙着头带进房间里,率先被戴上了黑色的抑制环,然后被注射了针剂,应该是催情的药物。


被刻意处理过的人声听起来很模糊,显然对方并不打算让绿谷出久被标记,毕竟在地下街的色情行业里Omega的存在有多令人垂涎根本不需要考虑。


 


影片里面熟悉的低哼和细碎的话语昭示着这确实是他一直在暗自找寻的人。


 


 


用发现猎物般的锐利眼神盯着屏幕里缠眷的赤裸肉体,爆豪胜已捏紧了拳头。


 


 


找到你了,废久。


 


 


TBC


 


 


 

轟出個人漢化Bot:

推遲更新真是抱歉啦!


是コガ太太的轟出。


這是前半段,後半段估計明天補上~


ID依舊在圖中,喜歡請為作者打分!


有錯誤麻煩指出!


禁止轉出lof














反響:

(大三角/轟出主)
上次那個飼育員PARO的PART2

有太多東西想要畫了 慢慢來吧

想好好地把故事說完 

這次出久沒怎麼出場 等下一次讓他出來

我真的很喜歡轟耶

喜歡什麼元素都在他身上了 好愛好愛
/
cp tag 沸沸揚揚,檢討自己發現標註的不是很明確,向被我雷到的朋友們道歉,並作修改。

记录

绿谷出久生快(๑Ő௰Ő๑)

【维勇/尤勇】Racing -19(R18,慎入)

劣根°:

  ☀和基友 @渔樵采风 的联文,光掰设定都掰了两三个小时系列。


  ☀原著向,四年之后,NTR预警,有R18以及强上情节。


  ☀维❤勇原配,尤里→勇利


  ☀角色理解仁见仁智见智,不接受撕逼









   本次章节含不道德NTR情节,酒后乱性啪,不适者请尽快撤离!


   本次章节含不道德NTR情节,酒后乱性啪,不适者请尽快撤离!


   本次章节含不道德NTR情节,酒后乱性啪,不适者请尽快撤离!






 




  本次章节:19






  -tbc




  下一章完结章。


  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故事。




  如果你要问为什么要写虐,那我只能告诉你——


  一个写手有一千种一万种方法让这个剧情甜起来,而我写虐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这是我心目中最适合他们的发展,也是我最开始想要写这篇文的感觉。


  这篇文章和基友取名飚车,就是因为尤里对勇利的感情如同在高速公路上飚车一般,危险,刺激,却又深深地让人着迷。




  这几天和基友琢磨结局的时候也是伤透了脑筋,在多个结局中选择来选择去,下笔的时候却还是选择了最初的这个。


  如果让读者们失望了,我会很抱歉。